晴時多雲

恰恰話別澄清湖 約定「今天再見」

2019/07/17 05:30
看台上兄弟球迷舉著「高雄沒塞車,我們都來了」的海報進場相挺,可惜沒看到偶像彭政閔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看台上兄弟球迷舉著「高雄沒塞車,我們都來了」的海報進場相挺,可惜沒看到偶像彭政閔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澄清湖主場 最後2戰

「恰恰」澄清湖主場最後2戰,拋送簽名球給球迷。
(記者黃志源攝)「恰恰」澄清湖主場最後2戰,拋送簽名球給球迷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今年球季結束將正式引退的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,球員生涯進入倒數,球團也貼心為他舉辦活動,昨、今天是本季兄弟最後一次澄清湖主場,球團也安排他在家鄉和球迷話別。只是,昨役他都在板凳待命,總教練伯納則掛保證,今天就會排他先發。

「恰恰」彭政閔昨在板凳待命,賽後和球迷感性對話,約定「今天再見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「恰恰」彭政閔昨在板凳待命,賽後和球迷感性對話,約定「今天再見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為了不影響教練團調度,兄弟行政人員昨賽前並未讓伯納知道這兩天的活動,伯納在不知情下考量投打對戰安排打線。伯納說:「恰恰打左投很棒,今天面對包林傑,他一定會在先發打序的。」

教頭掛保證恰恰今先發

彭政閔生涯戰功彪炳,在澄清湖也締造不少紀錄,曾完成生涯200盜,2008年季後賽面對La new熊還曾單場3轟,打破中職紀錄。談到「高雄印象」,彭政閔還記得2004年開幕戰澄清湖接近滿場,最早時期則是恩師鄭百勝、獅隊元老呂文生曾帶著他和弟弟彭政欣進場,幫統一獅加油。

彭政閔生涯941次保送是中職史上保送王,大幅領先第2名黃忠義的600次,其他現役保送最多則是林智勝536次。

彭政閔說,他從少棒時期到青棒初期,雖腳程不快仍常打開路先鋒。對於選球能力,他歸功於鄭百勝的指導,「教練從小教的觀念是,不要太隨便揮擊,即使打擊練習也一樣,久了自然成為習慣。」

昨役看台上兄弟球迷舉著「高雄沒塞車,我們都來了」的海報進場相挺,可惜沒看到偶像彭政閔出賽,恰恰賽後和球迷相約隔天球場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