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蒙斯頂薪續約 大帝爆「借錢往事」

2019/07/17 05:30
七六人將以5年1.7億美元留下西蒙斯。(法新社資料照)七六人將以5年1.7億美元留下西蒙斯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5年53億 助七六人再拚季後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為保留球隊核心,七六人昨傳出將以5年1.7億美元(約53億台幣)的頂薪與當家後衛西蒙斯續約,加上之前他們積極調整陣容,下季仍有衝擊季後賽的實力。

西蒙斯在2016-17球季以狀元之姿加入七六人,不料菜鳥球季卻因傷報銷。隔年回歸後,繳出場均15.8分、8.1籃板、8.2助攻,勇奪新人王,本季則帶領七六人闖進東部季後賽次輪,最後雖與暴龍苦戰7場後落敗,西蒙斯的表現仍獲球團肯定,願意以頂薪提早和他續約。

七六人今夏雖走了巴特勒和瑞迪克,但積極補強陣容,不只續留T.哈里斯、簽下頂級中鋒哈佛德,還交易來熱火好手理查森,如今搞定西蒙斯的合約,確保下季仍有前進季後賽的實力。

西蒙斯傳出續約後,湖人詹姆斯特別發文慶祝,他說:「該死的兄弟,我當年跟你借5塊,你卻對我笑而不答,這和1.7億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,恭喜我的小老弟,以你為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