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有「球」必應 解第1600勝任務

2019/07/18 05:30

蘇智傑6局下扛出3分砲,助獅隊一舉超前比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昨達成隊史第1600勝紀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「可能是剛好上天這麼安排吧!」統一獅重砲蘇智傑在6月26日轟出隊史2000轟,昨天又以超前3分砲幫助球隊以9:4力退桃猿,奪下隊史1600勝,雙雙在隊史重要紀錄有所貢獻。他說,「感謝有這麼好的表現,為球隊拿下勝利!」

蘇智傑狀況漸入佳境

統一獅昨三度叩關中職最多的1600勝,6局下戰成2:2平手,蘇智傑從洋投尼克斯手中轟出致勝3分砲,也達成生涯200分打點。他說,尼克斯是很好的投手,球都控在邊邊角角,要打他的球不容易,「我知道他不想保送我,很開心把握住鎖定好的直球。」

潘武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王玉譜昨中繼1.2局,拿下本季首次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蘇智傑在7月打擊遭遇低潮,昨賽前單月打擊率僅1成56,近期演出連續2戰開轟。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這陣子練習狀況確實越來越好,「他本來就是那種等級的選手,不用太擔心,一旦他打出來,對球隊氣氛也會不一樣。」

羅里奇暌違近3月先發

獅隊先發洋投羅里奇相隔近3個月再扛先發,封鎖猛猿打線4局,可惜在5局上遭「4割男」林立轟出追平2分砲,且考量剛傷癒回歸,用球數有限制,無緣奪下復出先發首勝。

獅隊洋投羅里奇昨天暌違近3個月,再度於一軍先發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隊林立(右)手感火燙,昨繳3安猛打賞,5局上兩分砲一度助隊追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劉育辰表示,羅里奇整體投球內容還不錯,唯一可惜的就是那顆失投球被林立逮中,「控球、球質大致上都在狀況內,期待下次先發。」至於下次用球數是否拉高至百球?辰總表示,還要看身體狀況,最近天氣也越來越熱,體力流失快,無法單純看帳面用球數。

獅隊奪下隊史1600勝,劉育辰笑說,「我只是個過客。」他認為這是個里程碑,如果球隊繼續經營的話,會有更多勝利。

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