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請支援外野 「辰總」點名2戰力

2019/07/18 05:30

鄭鎧文仍在二軍調整傳球強度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下週二(23日)為第一指名林安可舉辦加盟會,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預定讓他先到二軍適應比賽,期待下半季和仍在二軍調整的鄭鎧文能扛起獅隊外野,挹注攻擊火力。

林安可先到二軍適應

獅隊外野手打擊率四隊墊底,對林安可寄予厚望,劉育辰安排近期先到球隊跟著訓練看看,觀察現階段狀況,加盟會結束後,考量到從大學到現在有空窗期,先到二軍比賽,只要沒有太大問題就可能上一軍。

獅隊今年第一指名林安可將先到二軍適應比賽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針對人選尚未固定的右外野,劉育辰期待林安可之外,也希望重砲鄭鎧文能早日回歸,他本季在一軍僅出賽11場,隨後就在二軍持續出賽3個月。

鄭鎧文調整傳球強度

鄭鎧文還沒辦法上一軍,主因是傳球強度還在調整階段。劉育辰說,他如果上來,就是一週出賽5場的選手,若只能代守幾顆球,上來的價值就不是那麼大,「畢竟打9局傳球次數會比較多。」

在林安可和鄭鎧文調整到位前,獅隊先以「功能性」去安排右外野手。劉育辰說,「我們攻守比較平均,有時以守備為主,有時以攻擊為主,不同策略安排不同陣型,讓選手知道自己要做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