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5轟炸費城 哈波一棒送客

2019/07/18 05:30

哈波敲出再見二壘打,助費城人擊敗道奇復仇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隊哈波打下5分打點,包括第9局的2分打點再見二壘打,以9:8「反逆轉」擊敗道奇隊,報了上一場以2:16慘敗的一箭之仇。

哈波5打點 含1支3分砲

在9局上道奇隊攻下3分超前比數後,哈波打出生涯第9支、今年加盟費城人隊以來的第1支再見安打,哈波表示:「我們從未認為輸定了,有時候你會輸,有時候會像昨天慘敗,有時候也會像今晚這樣贏得比賽,讓人非常開心。」

貝林傑又轟 續壓耶利奇

哈波第2局轟出3分砲,金德利和米勒也開轟,費城人隊前2局就以6:1領先,道奇隊馬恩西、貝林傑、波洛克和佩德森也敲全壘打,打完5局追到5:6,並僵持到8局結束。

貝林傑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進至34支,續以1支之差領先勁敵耶利奇。(法新社)

9局上費城人隊終結者內里斯熱身到最後一球時下大雨,比賽中斷22分鐘才恢復,內里斯的投球似乎受到影響,被前兩名打者上壘,再被代打的畢堤轟出3分砲,道奇隊以8:6首度取得領先。

但道奇隊終結者簡森也不好過,9局下被首名打者海斯利的強襲球打到右腳踝,雖然將海斯利刺殺出局,緊接著被連續3支安打失1分,對哈波的第1球就被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而結束比賽,簡森賽後無奈表示,當時不應該硬撐繼續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