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板凳清空暖身 洋基打開了

2019/07/18 05:30

賈西亞(左1)與沙巴西亞(右2)隔空互嗆,洋基與光芒板凳清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和光芒隊上演板凳清空的激情場面,衝突過後洋基隊展開大反攻,第8局賈吉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全壘打,葛瑞戈爾斯再轟出滿貫砲,以8:3逆轉獲勝。

沙巴西亞碎念 引發衝突

洋基隊先發投手沙巴西亞6局上三振光芒隊賈西亞後,走回休息室途中對著還在打擊區的賈西亞碎碎念,賈西亞不甘示弱也走向沙巴西亞,兩隊球員都衝進場內,葛瑞戈爾斯奮力把沙巴西亞推回休息室,賈西亞則被光芒隊三壘教練李納列斯攔住,沒有發生進一步衝突。

第8局2砲 擊沉光芒

衝突發生時洋基以1:3落後,6局下拉梅修全壘打扳回一城,第8局賈吉先敲出界外全壘打,修正彈道後從後援投手波契手中轟出2分砲,以4:3超前,葛瑞戈爾斯再轟出生涯第4支滿貫砲,將比數拉開到8:3。

葛瑞戈爾斯8局下轟出滿貫砲,打得光芒無力招架。(法新社)

「當你打出界外全壘打,必須趕快忘掉,深呼吸並專注在下一球。」賈吉表示:「波契有很好的速球,特別是偏高的速球讓很多人打成界外,我就在找一個我能夠揮擊的低球。」

葛瑞戈爾斯表示:「我終於能夠在關鍵時刻為球隊建功,我曾經碰到這種狀況,但沒有打好,今天終於能夠適時一擊,特別是對左投,讓人感覺更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