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林傑、耶利奇 炒熱全壘打王話題

2019/07/18 05:30

耶利奇昨對勇士7局下轟滿貫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誰是今年大聯盟最「轟」狂打者?道奇貝林傑、釀酒人耶利奇互不相讓,昨兩人都開轟,本季第10度同日敲全壘打,目前貝林傑以34轟,領先耶利奇的33轟,獨居全大聯盟全壘打榜首。

道奇昨8:9敗給費城人,兩隊打線合敲7轟,貝林傑4局上轟兩分砲,7月累計第7轟,貝林傑前天才轟雙響砲「超車」耶利奇,昨兩人同日開轟,國聯全壘打王和年度MVP兩人競爭白熱化。

貝林傑說,「當然,這很酷,球季打了很長一段時間,多名打者全壘打數量接近,我很享受這過程。」天使楚奧特和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,目前以30轟並列全大聯盟第3。

貝林傑開轟無助戰局,耶利奇可不一樣了,昨對勇士之戰耶利奇7局下轟滿貫砲,一棒定江山,本季有23轟獻給主場球迷,最終釀酒人以13:1大勝勇士。

釀酒人近況低迷,昨贏球只是近11戰所奪第3勝,耶利奇說,「顯然地,最近球隊遭遇一些困難,這一勝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