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「金包銀」 楊昆弼射出空前信心

2019/07/18 05:30
楊昆弼本屆世大運進帳1金、1銀。(記者陳志曲攝)楊昆弼本屆世大運進帳1金、1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射擊隊在拿坡里世大運收穫滿囊,豪取史上最多的3金、2銀、1銅,其中楊昆弼和劉宛渝分別在不定向飛靶個人賽稱王封后,郭冠廷、余艾玟搭檔混雙在10公尺空氣手槍奪金,也為8月世界盃爭搶東京奧運門票增添不少信心。

20歲楊昆弼為台灣射擊界未來之星,去年雅加達亞運技驚四座,一舉摘金,本屆世大運表現更上層樓,進帳1金、1銀,8月將前進芬蘭搶東奧資格,他說:「5月南韓站奪銅就已經有很大的信心,現在會更有自信。」

郭冠廷和余艾玟混雙賽力抗強敵南韓組合,雖一路保持領先,但直到對手喊出暫停才意識到快要奪金,余艾玟說:「抬頭一看已經到決勝點,當下真的是全身發麻!」郭冠廷最後以10.8的高分漂亮關門,也讓觀眾歡呼聲四起,「真的很驚喜,最後放開來打反倒有不錯的表現。」

接下來2人將轉戰8月的巴西世界盃,力拚奧運資格,目前射擊項目已有田家榛25公尺運動手槍及吳佳穎10公尺空氣手槍這2張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