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白隊傷不停 禁區鬧空城

2019/07/18 05:30
曾祥鈞
(資料照)曾祥鈞 (資料照)

謝宗融腳踝傷

台灣白孫思堯(中)等人傷病休兵,禁區鬧空城。(資料照)台灣白孫思堯(中)等人傷病休兵,禁區鬧空城。(資料照)

孫思堯范士恩感冒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受到傷兵侵襲,移地訓練扭傷的主力中鋒曾祥鈞提前傷癒復出,未料謝宗融腳踝扭傷,孫思堯與范士恩又重感冒,禁區鬧空城,教練桑茂森坦言:「傷兵問題短時間難解,我們必須用更多的輪轉防守和速度,彌補內線的不足。」好消息是孫思堯有機會提前歸隊。

瓊斯盃前4戰,台灣白僅拿下1勝,昨利用休兵日觀看影片,找出問題。桑茂森認為,「球員拚勁十足且鬥志高昂,比賽的內容其實不差,但許多細節仍必須修正。我們年輕球員擁有潛力和天賦,但進攻要更有耐心,成功率要再提升」。

今與日本過招

採「侵略性防守」

台灣白今將與目前3勝1敗的日本隊過招,桑茂森透露:「我們在日本移地訓練時,曾與這支國家隊交手過兩次,平均輸分在10分左右;對於日本隊已相當熟悉,他們是一支很有組織的球隊,加上常由外援威廉斯發動攻勢,內外策應,我們阻斷其傳球動線,用更具侵略性的防守是贏球之道。」

瓊斯盃前兩個月,台灣白已經提前組訓,桑茂森強調,大家都有共識,沒有誰是主力,教練團也會盡可能在贏球的基礎上,讓所有球員都輪番上陣,利用比賽來吸取經驗,打出氣勢和未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