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國公開賽》隔5年再戰 潘政琮首輪77桿

2019/07/19 05:30

為保持身體狀態,伍茲特地提前到當地調時差。(資料照,路透)

為保持身體狀態,伍茲特地提前到當地調時差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歷史最悠久的英國公開賽昨晚登場,各大名將都使出奇招備戰,老虎伍茲提早起床調整時差,世界球王凱普卡找來當地的桿弟助拳,盼能搶下好成績,台將潘政琮相隔5年再度參賽,第一輪苦吞3個柏忌和2個雙柏忌,僅進帳1博蒂,以77桿繳卡,狀況不太理想。

凱普卡換桿弟 伍茲提前調時差

英國公開賽今年移師北愛爾蘭,也是皇家波特拉許球場暌違69年再度舉辦這場大賽,多數球員對場地都有點陌生,各大名將都採取不同備戰方式。

今年大賽拿下1冠2亞的凱普卡,選擇更換桿弟,找了從小在波特拉許長大的桿弟艾略特協助,希望以他的經驗,提升場上的表現,凱普卡說:「他會告訴我該怎麼打,他知道每個洞的位置及該如何配合風向。」

前球王伍茲則提早到當地適應時差,他表示,希望讓身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,且這座球場的難度相當高,也得趁賽前多練習幾回。

49歲老將米寇森近期展開減重計畫,採取6天的飲食調整,只喝水和特殊調製的咖啡,瘦了約7公斤,他說:「我不知道這是否有助於場上表現,但我覺得整個人變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