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日第2人 劉鴻杰可望對決陳建禎

2019/07/19 05:30

劉鴻杰(右)宣布加盟日本排球V1超級聯賽的豐田合成隊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上季效力泰國聯賽的Diamond Food的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、劉鴻杰,今年球季將有不同規劃,弟弟劉鴻杰昨宣布加盟日本排球V1超級聯賽的球隊豐田合成,是繼「黑狗」陳建禎之後,第2位旅日的台灣球員。

劉鴻敏、劉鴻杰上季幫助泰國Diamond Food獲得聯賽亞軍,近期兩人返台加入培訓隊集訓,積極備戰9月在伊朗舉行的男排亞錦賽。

泰國球季結束後,陸續有球團接洽兩人,劉鴻杰希望在旅外第2年繼續挑戰自己,決定前往等級更高的日本V1聯賽。至於哥哥劉鴻敏還在接洽中,旅外應為首要選擇。

豐田合成隊曾在2015-16、16-17球季奪冠,2017-18為亞軍並代表日本出征亞俱盃,上季則排名第5,接下來他們將更名為「名古屋狼犬Wolfydogs Nagoya」。新球季將在10月26日開打,最快可望在11月初見到劉鴻杰和效力JT雷霆的陳建禎正面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