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愧是南韓第一長人 電爆譚傑龍

2019/07/19 05:30

加拿大隊譚傑龍(右二)與南韓隊金鐘奎(左二)對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代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征戰瓊斯盃的台灣長人譚傑龍,昨天遭受兒時偶像南韓隊金鐘奎的震撼教育,全場出賽29分鐘僅貢獻2分;帶傷上陣的金鐘奎,出賽17分鐘就進帳10分,終場加拿大79:101不敵南韓,苦吞6連敗。

生涯首次對決南韓第一中鋒金鐘奎的譚傑龍表示:「他果然名不虛傳,在幾次對位中我幾乎沒轍,被攻下許多分數和籃板。」

19歲的譚傑龍去年從泰山高中畢業後赴加拿大唸書,他表示:「我在加拿大從中鋒轉型打大前鋒,常遇到很多體能和身材都比我突出的選手,例如隊友薛伯德,剛開始防守他時,賽後一定滿身瘀青。」

台英混血的譚傑龍,小時候就讀美國學校,語言完全沒有障礙,他笑說:「在泰山高中3年已習慣中文,突然轉到全英語環境,一開始還有點不適應,講英文有點卡卡的,但很快就與隊友打成一片,現在已完全融入加拿大的生活,希望大學4年能精進球技和實力,未來代表國家隊出征,再挑戰金鐘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