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叔叔陳盈駿 飆外線超帥

2019/07/19 05:30

球迷秦苡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球迷/秦苡禎(國中二年級)

台灣藍隊的主力後衛陳盈駿是我叔叔,從小最愛看他打球,早已變成死忠粉絲,我很以他為榮,可惜叔叔很早就赴美打球,平時只有在過年時才會相聚。

每年瓊斯盃我都會到現場加油,今年因前半部的賽程在彰化無法到場,剩下的比賽一定要盡可能進場。最喜歡看陳盈駿投三分球,覺得超帥!

球迷許小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啤臉書小編 有劉錚必到

球迷/許同學(大學四年級)

我是死忠的台啤球迷,也是臉書「台灣啤酒籃球隊粉絲團」小編,關注劉錚已7年,只要他在台灣比賽一定會到場支持,賽後還會剪輯短片,發在IG的限時動態。我發現劉錚也都有看我的短片,能默默支持他覺得很開心,也很值得。

賽前常和劉錚合照,他總是很親切,來者不拒,但很擔心他打國際賽太操勞,畢竟他是球隊主力,本屆瓊斯盃對加拿大還打超過40分鐘,希望他不要受傷。(圖:記者陳志曲,文: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