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丘的野獸 達比修終止主場連14不勝

2019/07/19 05:30

陳偉殷昨只用8球就連續解決教士3名打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小熊達比修有昨先發6局無失分,率隊以5:2擊敗紅人,拿下暌違將近3個月的勝投,終止連13場不勝。

達比修把主場第一個勝投球送給老婆。(今日美國)

達比修只被擊出2支安打,第5局才被打出首安,投出7次三振,拿下4月28日以來第1勝,也是生涯首度在小熊瑞格利球場贏球,終止主場連14場先發不勝,他開玩笑表示:「勝利紀念球要送給老婆,但她可能不會想要。」

達比修4月28日擊敗響尾蛇後,13場先發有12場無關勝敗,包括平大聯盟紀錄的連續10場無關勝敗,期間有5場投出優質內容,卻缺乏得分支援或被牛棚敗掉,上週對海盜也投6局無失分,小熊雖然以4:3獲勝,但得分都在他退場後。

飆98英里 奪主場首勝

達比修明星賽後的2場先發投1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15次三振,上週對海盜用了7種球路,昨用更簡潔的方式投球,只投四縫線速球、二縫線速球、卡特球和滑球,尤其倚重四縫線速球,共投41球佔了昨用球數83球將近一半,最快達到98.3英里(158.2公里)。

達比修用98英里速球三振普伊格結束第6局後,用拳頭猛敲手套2次,並振臂大吼,一壘手瑞佐說:「他近來在投手丘上更像個野獸,對他的速球也越來越有信心,在他後面比賽很有趣。」

小熊總教練梅登也說,從未看過達比修對速球這麼有自信,達比修表示:「我現在不需要再多做什麼了,一切都很完美。」

陳偉殷 8球解決3教士

而曾和達比修分列2009年日職兩聯盟防禦率王、也在2012年轉戰大聯盟的陳偉殷,昨對教士中繼1局無失分,只用8球就連續解決3名打者,防禦率下修到7.97,但終場馬林魚以2:3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