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耶利奇開砲 34轟再追平貝林傑

2019/07/19 05:30
耶利奇昨打出本季第34轟,再次追平道奇隊貝林傑。
(法新社)耶利奇昨打出本季第34轟,再次追平道奇隊貝林傑。 (法新社)

本季10度同天開轟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耶利奇連兩天開轟,本季34支全壘打再度追平道奇貝林傑,並列大聯盟第1。

耶利奇和貝林傑的全壘打王之爭在明星賽後進入白熱化,本週二貝林傑轟出雙響砲,以33轟超前,週三耶利奇打出第33轟,貝林傑隨後也打出第34轟,兩人本季第10次同一天開轟。

耶利奇昨前兩次打擊都被勇士先發投手凱可三振,生涯對戰成績為8打數1安打、被三振5次,第6局把凱可的二縫線速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。

耶利奇和貝林傑的全壘打王之爭,也是兩個朋友之間的戰爭,過去幾年他們在比賽中對彼此越來越熟悉,今年同時在明星賽擔任國聯先發外野手。

耶利奇表示:「我不認為我們會去看對方打得怎麼樣,現在還太早,最近幾年我們變成同一掛的,你總是會和麻吉相互競爭,他是偉大的球員,表現簡直不可置信,我們就等著瞧最後會怎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