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連13場上壘 生涯紀錄持續推高

2019/07/19 05:30
大谷翔平昨敲雙安,但天使仍以2:11慘敗給太空人。
(今日美國)大谷翔平昨敲雙安,但天使仍以2:11慘敗給太空人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連兩天敲雙安,將生涯新高的連續上壘場數推進到13場,但天使家裡沒大人,以2:11慘敗給太空人。

天使後援投手拉米瑞茲前天用90英里(145公里)速球,打中太空人馬里斯尼克肩膀附近,被認為是報復日前馬里斯尼克在本壘衝撞天使捕手拉克羅伊。大聯盟昨宣布,拉米瑞茲和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分別禁賽3場和1場,拉米瑞茲已提出申訴,總教練的禁賽則不得申訴,昨天隨即執行,天使由板凳教練保羅代理總教練。

少了正牌總教練坐陣,天使攻守失序,上週後援7局、和柯爾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潘尼亞,先發4.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,打線擊出9支安打但得分效率低落,被三振14次。

拉米瑞茲否認故意砸人,阿斯瑪斯表示:「我認為禁賽是沒有必要的,但仍尊重這個決定,禁賽的處分有點過火,希望拉米瑞茲的申訴能得到改判。」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前天賽後對拉米瑞茲未當場被驅逐出場表達不滿,得知禁賽處分後表示:「我希望大聯盟當局站出來處理,但我真的希望事情到此為止,讓我們繼續前進,回到場上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