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赫猛太早下班? 兄弟教練有話說

2019/07/20 05:30

兄弟完封統一獅,林智勝(左起)與王勝偉賽後恭喜洋投赫猛拿下首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教練團謹慎使用新洋投赫猛,6局只用64球就被換下場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當先發投手6局用了64球,只被1人上壘,徹底壓制對方打線,你是教練會怎麼做?中信兄弟教練團選擇換投,起用牛棚終結比賽。

6局僅用64球 奪中職首勝

兄弟新洋投赫猛昨對統一獅先發6局,只在3局上被莊駿凱敲安,其他5局皆製造三上三下,飆4K拿下首勝和單場MVP,第7局開始兄弟先後動用鄭凱文、謝榮豪、鄭佳彥、李振昌,聯手完封對手,終場4:0贏球,赫猛無緣挑戰完封勝。

赫猛今年先在墨西哥聯盟發展,先發13場拿下8勝1敗、防禦率4.70,7月14日來台首戰對桃猿先發3.1局,用了62球就退場,被敲4安、飆5K無失分,昨用64球即打卡下班。

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解釋,赫猛來台後,通過體檢前無法和球隊一起練球,前後已十幾天沒訓練,為避免受傷,這兩場先發教練團都設定投60球左右就得休息,之後隨著先發出賽數增加,投球數也會提升。

赫猛表示,這場狀況不錯,各球種都能搶到好球數,雖然第7局他想續投,不過有用球數限制,加上比賽中又因雨暫停,必須重新熱身,他尊重教練團安排。

無緣完封勝? 限球數保護

獅隊洋投瑞安先發5局被敲9安,失4分吞下本季第5敗,本季累計防禦率高達5.80,連8場先發都無法奪勝,已兩個月不知勝投滋味,目前獅隊持續找新洋投,瑞安去年投出中職史上唯一一場完全比賽,如今隨時可能丟飯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