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簽約金520萬 岳政華兄弟合體

2019/07/20 05:30
岳政華(資料照)岳政華(資料照)

若二哥少華也進中信 「92、95、98加滿」

岳東華(資料照)岳東華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年選秀榜眼岳政華昨加盟中信兄弟,簽約金520萬元、背號92,與哥哥岳東華在兄弟合體。2年前岳東華同以選秀首輪指名、簽約金520萬元加盟,背號98的他笑說,「以後少華如果來兄弟選95號的話,這樣就92、95、98加滿了耶,哈哈。」

岳少華(資料照)岳少華(資料照)

岳家三兄弟包括23歲岳東華、20歲岳少華和18歲岳政華,老爸是興農牛迷、老媽則是兄弟象迷,岳東華表示受愛打壘球的爸爸影響,三兄弟迷上棒球,小時候他是牛迷(老家在宜蘭),常去羅東運動公園看比賽,只要是興農球員他都愛。

選92號的理由︰201「9」第「2」個被選到

岳東華分析,若比較高中同期,岳政華打擊比他好,他是到開南大學勤做重訓,打擊才更有力量,過去從未和小弟同隊,如今兄弟倆同在兄弟隊,很期待一起比賽。

只是岳政華選92號的理由很瞎,岳東華透露:「前一陣子政華在家族群組問大家選幾號比較好,後來他自己選92,理由是201『9』年參加選秀、第『2』個被選到,所以選92,我是滿傻眼的。」

岳少華今年升開南大三,岳東華說,大弟國中才開始打球,原本是野手,上大學改練投手,球速可丟到140公里,剛練投不久,手臂還相當「新鮮」,是否挑戰職棒要看個人意願。下週二統一獅將為投打「二刀流」好手林安可舉辦加盟記者會,獅隊以選秀首輪第4順位選進林安可,簽約金可望超越順位更前面的岳政華,約530萬元左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