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解決重砲沙諾 王維中6戰無失分

2019/07/20 05:30
王維中(美聯社)王維中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相隔12天,王維中(見圖,美聯社)昨在明星賽後首度登板,對雙城隊投0.1局無失分,雖成功幫牛棚止血,運動家仍以3:6終止6連勝。

運動家牛棚遭雙城砲手蹂躪,7局下被羅沙里歐轟致命3分砲,8局下又被轟2發陽春砲,王維中在該局2出局接替登板,雖然開局保送阿拉耶茲,隨後解決重砲沙諾,繳出連6戰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1.47,仍是全隊第2低。

王維中在大聯盟打拚,在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近況火燙,前天開轟,昨又繳猛打賞,外帶2打點、2保送。曾在6月底上大聯盟的他,被官網點名為在731交易大限來臨前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印地安人新秀。

張育成近況猛

可能被交易

該文寫道,印地安人農場強項在內野中線,張育成是準備好上大聯盟、位置卻被卡住的球員,「他有機會繳出平均水準或更好的身手,對那些無緣季後賽願意給上大聯盟的球隊來說會更有價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