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三分彈如雨下 台灣藍狂轟約旦

2019/07/20 05:30

台灣藍隊黃聰翰(右)帶球上籃,約旦球員出手封阻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戰績超越日本衝上第3

台灣藍隊擊敗約旦隊後,隊員互相擊掌慶祝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昨天在第41屆威廉瓊斯盃再度用「三分雨」轟垮對手,全場飆進17顆三分彈,終場89:70大勝約旦,收下5連勝,戰績超越日本隊衝上第三。

藍隊前役對印尼三分球命中率達41%,昨再提升至49%,主帥帕克表示,「太不可思議!經過彰化4場比賽的磨合,全隊已緊密結合在一起,球流動順暢,將機會創造給手感最好的球員,希望未來2天能延續。」

胡瓏貿心機 讓對手犯規

胡瓏貿昨三分球7投5中,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,本屆瓊斯盃他出賽5場,場均攻下22.4分,暫居得分王,且三分球總計28投19中,命中率高達68%。他表示,「完全不在乎個人數據,只希望球隊贏球,隊友製造很多機會給我,無論會不會進,都要放膽出手。」

今年瓊斯盃胡瓏貿改變髮型,以帥氣的辮子頭出賽,他笑說,「當初只是想嘗試,因為清理不便,原本已打算放棄,但帕克教練認為,辮子頭會帶來好運,才繼續維持。」

真性情的胡瓏貿昨多次與對手發生激烈的肢體碰撞,末節直接被阿哈瑪樹撂倒,他解釋,「我是故意激怒他,讓對手失去理性,最後他果然吞下技術犯規。」

今遇最難纏的菲律賓

台灣藍隊今晚7點將碰上6勝0敗的菲律賓,必須贏球才有機會奪冠,帕克坦言,「這將是本屆最難纏的對手,尤其內線的強度將勝過此役約旦數倍,我們必須保持外線的高命中率,並用協防和速度以快制高,才有機會獲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