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周儀翔 點燃手感 信心大增

2019/07/20 05:30
周儀翔改打控球後衛點燃手感,表現漸入佳境。(記者王藝菘攝)周儀翔改打控球後衛點燃手感,表現漸入佳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周儀翔日前對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改打控球後衛點燃手感,表現漸入佳境,昨對約旦飆進4顆三分彈,奪全隊次高的17分,無疑是台灣藍隊的致勝功臣之一。

周儀翔首戰對日本表現悶到不行,只有2分進帳,他說,「一開始不在狀態內,但後來好很多,帕克教練也給我們很多信心。」

分享球權 贏約旦功臣之一

不過,台灣藍對加拿大之戰,由於林韋翰有傷在身,加上陳盈駿休兵,前鋒周儀翔「代班」控衛,轟下本屆個人最高22分,他笑說:「其實過去早已習慣打控衛,沒有太多改變。」

前役出戰印尼雖有大好機會,但周儀翔樂於分享球權,全場僅出手6次,傳出多達8次助攻,串聯全隊攻勢,「我知道場上的隊友更需要我,他們如果能進球,也能幫助到先發球員。」

昨周儀翔全場15投7中、三分球10投4中,命中率持續提升,也讓他接下來面對強敵菲律賓、南韓更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