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籃板慘輸 台灣白無緣第2勝

2019/07/20 05:30
台灣白隊賴廷恩(左)帶球上籃,伊朗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白隊賴廷恩(左)帶球上籃,伊朗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小跑車賴廷恩 攻13分全隊最高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「小跑車」賴廷恩昨攻下全隊最高13分,壽星周桂羽也貢獻11分,但全隊籃板球慘輸19個成為致命傷,終以67:76不敵伊朗,無緣搶下本屆瓊斯盃第2勝。

面對平均年齡21.3歲的伊朗青年軍,白隊上半場落後13分,雖下半場重整旗鼓,靠著防守強度提升,進攻更加果決,步步逼近,無奈籃板棄守,追分階段相當吃力。

賴續留SBL? 轉東南亞職籃? 未定

「我們打出永不放棄的精神,但籃板差太多,也錯失很多機會。」賴廷恩全場11投6中,進攻侵略性十足,他說:「很感謝隊友製造空檔,加上出手判斷更加明確,逐漸找到比賽的感覺。」

去年賴廷恩因受傷上場時間受限,今年期許能以健康的身體狀態完賽,也希望透過國際賽與不同球風的國家交手,汲取經驗。

至於效力的富邦勇士隊未來動向,無論續留SBL或投入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,賴廷恩強調,職業球員只要專注場上表現,做好該做的事,就不怕沒舞台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