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韓一軍對日二軍 苦戰只贏2分

2019/07/20 05:30
南韓主力前鋒李承炫嘆:「真的贏得很辛苦!」(記者王藝菘攝)南韓主力前鋒李承炫嘆:「真的贏得很辛苦!」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南韓以國家隊一軍參戰瓊斯盃,昨碰上日本二軍險些翻盤,從最多領先15分到最後僅以83:81險勝,主力前鋒李承炫嘆:「真的贏得很辛苦!」

日本一幸樹(中)帶球進攻,遭韓國球員包夾。(記者王藝菘攝)日本一幸樹(中)帶球進攻,遭韓國球員包夾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備戰8月底男籃世界盃的南韓隊,利用瓊斯盃暖身,昨上半場打得輕鬆寫意,未料易籃後被日本迎頭趕上,但安藤誓哉最後一擊失手,南韓有驚無險勝出。

後衛崔俊龍坦言,球員發揮不理想,只贏日本2分完全是意料之外,最終戰對台灣藍隊會改善缺失,全力求勝。

攻下全隊最高16分的李承炫點出最大問題,未能延續專注度,才險些鑄成大錯,但這正是此行最大意義,「能跟不同國家隊交手,是很好的學習機會,從比賽汲取經驗,找到出戰世界盃的最佳陣容。」

南韓主力嚇出一身冷汗

日本二軍將南韓主力嚇出一身冷汗,教練海曼給子弟兵肯定,「雖然錯失贏球機會,但我們面對強隊打出競爭力,達到讓球員成長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