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國公開賽》欲振乏力 伍茲、小潘淘汰

2019/07/21 05:30

伍茲近況不佳,在英國公開賽慘遭淘汰。(路透)

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兩回合計151桿,無緣晉級決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英國高球公開賽昨凌晨進行第2輪,前球王伍茲以及台灣好手潘政琮雙雙遭到淘汰,目前由美國好手霍姆斯、愛爾蘭羅利並列領先。

伍茲在首輪爆桿繳出78桿,昨狀況雖稍微回穩,抓下4博蒂、3柏忌以70桿作收,但也無力回天,合計兩日148桿,遭到淘汰。

對於自己的表現,伍茲表示相當失望,「我感到很挫敗,這是大滿貫,我喜歡這裡的氛圍還有大賽的壓力,不過我今年只有1次獲勝,另外3場都打不好。」伍茲曾3度在英國公開賽封王,不過近期狀況不理想,本週找不回手感,仍以淘汰收場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首日打出77桿,昨抓下1博蒂,但苦吞1雙柏忌、2柏忌,以74桿繳卡,兩回合計151桿,同樣無緣晉級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