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白半場恍惚 罵回第2勝

2019/07/21 05:30

台灣白隊下半場回神,逆轉印尼取得第2勝,林庭謙(左)攻下全隊最多20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昨在瓊斯盃克服上半場最多16分落後,下半場脫胎換骨,以及林庭謙進帳全隊最多20分、隊長黃泓瀚扮演進攻發動機送生涯首見15助攻,白隊以97:76逆轉勝印尼隊,終止5連敗並進帳第2勝。

下半場丕變 逆轉印尼

白隊首戰延長賽氣走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對南韓、台灣藍、約旦、日本、伊朗全敗。昨他們期待能拿實力平平的印尼隊止敗,結果上半場打得像盤散沙,遭對手砍進9顆三分球,低迷表現令主帥桑茂森、助理教練楊哲宜不滿。

楊哲宜中場休息時要求子弟兵得在下半場重拾防守強度,並於5分鐘內追回上半場的11分落後。白隊眾將彷彿打通任督二脈,徹底執行教練團賦予之任務,下半場僅讓印尼進帳30分,漂亮在地主球迷前上演逆轉戲碼。

林庭謙20分 未來台柱

19歲林庭謙昨14次出手命中7球,包括3顆三分球。他連2年代表白隊出征瓊斯盃,本屆數據大躍進,出賽7場,平均貢獻14.4分、3.4籃板及1.3助攻,成為首席得分大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庭謙本屆投籃命中率43.5%,比去年32.1%進步不少,未來若能累積更多國際賽經驗,並在美國NCAA一級布萊恩大學站穩腳步,將成國家隊下一世代的看板球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