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泓瀚15助攻 隊長不是喊假的

2019/07/21 05:30

黃泓瀚(中)狂送15助攻,寫下個人新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25歲的黃泓瀚3年前以UBA健行科技大學球員身分,首次入選瓊斯盃台灣白隊,轉眼間躍升成為今年白隊老大哥並擔任隊長,昨對印尼之戰就以身作則,展現「控球前鋒」本色,狂送15助攻,寫下個人生涯紀錄。

黃泓瀚在2016年首次打瓊斯盃,隔年因入選台北世大運國手,再度與陳盈駿、李愷諺、黃聰翰等人成為白隊主力班底,去年則破格進入藍隊。4屆瓊斯盃資歷,黃泓瀚是本屆白隊數一數二的老鳥,他會適時給予小老弟們鼓勵或用拚勁感染隊友,就像過去陳盈駿、李愷諺對他的提點。

白隊昨上半場打得一塌糊塗,黃泓瀚在下半場開打前激勵隊友,「球迷買票進場不是想看到我們這樣的表現,我們要打得更好,證明我們是未來希望。」

黃泓瀚不是嘴巴說說,上場成功扮演進攻發動機,送出連本人都驚訝不已的15助攻,打破個人SBL最多8助攻,「其實我上場沒有想太多,就是努力替隊友製造機會,畢竟能入選白隊的人,個人進攻能力都有一定程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