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立絕好調 猿萬人趴雙贏

2019/07/21 05:30

林立昨繳猛打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上週桃猿作客新莊,2戰都敗給富邦悍將,回到主場的猿隊彷彿找回攻守節奏,林立、余德龍都繳出猛打賞,加上李茲6.1局失2分好投,終場8:3贏球,系列賽取得2連勝。

林立、余德龍皆猛打

林立近況火燙,連續14場安打,且昨前3打席就完成猛打賞,3局下擊出陽春砲幫助猿隊先馳得點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誇林立:「近況很好,擊球效率很高。」

猿隊洋投李茲先發6.1局繳出好投,僅被悍將林哲瑄開轟失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雖然受訪時始終不以長打者自居,但林立如今已擊出11轟,21支二壘打在聯盟僅次於悍將王正棠,長打率6成88。林立說:「主要還是把球打得紮實,上去打擊時儘可能想辦法掌握、設定,這點做得比去年沉穩。」

陳俊秀、林立策動雙殺解圍

猿隊洋投李茲前兩局都被攻佔得點圈,靠一壘手陳俊秀、三壘手林立各策動1次雙殺解圍。李茲說:「控球剛開賽時狀況不佳,靠著團隊幫忙才脫困,那兩次雙殺對這場比賽意義太大,也幫助我回穩。」

李茲7局上挨了林哲瑄陽春砲,中斷近期對戰悍將連16局無失分,但他認為,面對悍將和他隊並無不同,「我也對悍將投差過,我想和面對其他隊伍沒什麼不同。」

猿隊今年續辦「辣年糕趴」,請來韓職啦啦隊開場熱舞表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去年和韓職合作「辣年糕趴」獲得好評,今年續辦又吸引球迷,昨10883人進場是本季第5多,中職本季人數最多的前6場比賽,有5戰在桃園球場。

韓職樂天巨人趙智薰、三星獅金相憲兩位應援團長率領美女啦啦隊來台,重現「韓風」加油,現場球迷玩得開心,曾效力韓職LG雙子的李茲也有感:「氛圍很熱鬧,賽前看到兩位應援團長,我們都還記得彼此,也打了招呼,但開賽後我可沒閒工夫再看啦啦隊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