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守護神 陳禹勳月底歸位

2019/07/21 05:30

陳禹勳近況漸佳,昨以中繼投手身分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調整牛棚戰力,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,現階段終結者預計由洋投冠猛代班,至於今年陷入低潮的陳禹勳,近況漸佳,最快本週明星賽後回任終結者。

找回旋轉力 修正出力點

探討陳禹勳重返一軍前的大低潮,吳俊良認為,可能跟去年春訓腳扭傷有關係,導致他下半身旋轉力量漸漸流失,少了瞬間力量,這次下二軍,教練團協助他修正出力點、找回旋轉力。

被教練點名代班終結者的冠猛,季中加入桃猿後,正好先發、後援各出賽1場,最近一次出賽面對中信兄弟後援2.1局,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。

冠猛說,他生涯先發和後援都有經驗,只要能夠幫助球隊贏球,安排在哪個位置他都樂意,而那次救援成功更是他職業生涯初體驗。

猿隊洋投冠猛暫代終結者,昨關門失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冠猛說:「在我生涯中,我當過後援投手,但終結者這個角色還是第一次。對於這個新角色,我感到興奮也榮幸,投球策略會盡可能攻擊好球帶、儘早讓打者出局,畢竟中職打者幾乎都具備纏鬥能力。」

兩人昨役先後登板,8局上場的陳禹勳投1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9.16,冠猛9局關門卻有點抖,先投保送,後因二壘安打失1分,防禦率升至4.9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