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引退年廣告接不完 恰恰難忘美秀姊

2019/07/21 05:30
彭政閔今年球季打完退休,廣告、代言紛紛找上門。
(記者廖耀東攝)彭政閔今年球季打完退休,廣告、代言紛紛找上門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「恰恰」彭政閔今年球季打完退休,許多廣告和活動代言找上門,雅典奧運和2013年經典賽榮景再現,恰恰所屬經紀公司縱華運動行銷透露,今年已拍汽車和保健食品,還有多個廣告、活動代言洽談中,確實比往年多。

恰恰入行19年拍過20幾支電視廣告,產品涵蓋泡麵、濾水器、果菜汁、超商、手機、人壽、雞精、口香糖、洗髮精、電玩、鹼性水、網路拍賣、汽車和保健食品,多支酬勞達7位數,另拍過反詐騙、反毒和逆風少年等公益廣告。

黃金三劍客 嗑泡麵成經典

剛進職棒環境低迷,恰恰在2003年景氣復甦拍首支電視廣告,和「黃金三劍客」成員陳致遠、蔡豐安狂嗑泡麵,隔年雅典奧運年他在果菜汁廣告扮「太古原人」,詼諧角色逗樂球迷,2009年則和曹錦輝拍攝超商「兩件恰恰好」。如今他們早已離開職棒圈,只剩恰恰屹立不搖。

2013年經典賽熱潮恰恰肉身擋球「鋼鐵人」形象深植人心,一口氣接拍4支電視廣告,如今引退年再創高峰,他說,「拍廣告其實滿好玩的,除了有業外收入,也是不同人生體驗,了解廣告如何拍攝後製,原來2分鐘影片,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和人力。」

恰恰表示,如果拍棒球相關廣告,他遊刃有餘,非相關就得多花點時間接受指導,「像果菜汁那支,就是美秀姊(藝人林美秀)教我怎麼演會比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