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波羅11號登月前 太空人緊盯太空人

2019/07/21 05:30
太空人隊艾圖維(右)開轟,隊友奇里諾斯開心慶祝。
(今日美國)太空人隊艾圖維(右)開轟,隊友奇里諾斯開心慶祝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適逢阿波羅11號完成人類第一次登月任務50週年,當年一段軼事被大聯盟官網披露,原來名留青史的3位太空人在登上月球的幾小時前,竟然還關心在休士頓地面上的太空人隊的比賽結果。

阿波羅11號於1969年7月20日登上月球,官網報導,組員們於前一天進入月球軌道與控制中心聯絡時,竟然在問當天太空人與紅人的賽況,控制中心也很妙,把太空人9局上灌進4分以7:4逆轉勝的過程,鉅細靡遺輸入主電腦裡。

阿姆斯壯兒子今開球

太空人今將戴「阿波羅11號」紀念球帽出賽,邀請第一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壯的兒子開球,昨提前放「煙火」慶祝,打線用4發陽春彈轟下4分,以4:3險勝遊騎兵,3局下艾圖維、柏格曼、艾瓦瑞茲更於4球內演出連3打席開轟。

紅人昨也有戲,蘇亞雷斯1局下被三振後不滿判決,做出誇張肢體動作並與主審互嗆,2局上要守備前仍碎碎念遭驅逐出場,總教練貝爾衝上來與主審對槓,下場是本季第7次被趕出去,打破葛瑞菲斯創於1910年的隊史紀錄6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