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UBC教頭看譚傑龍:未來是他的

2019/07/22 05:30

譚傑龍代表UBC征戰瓊斯盃,場均繳出5.8分、3.6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台灣潛力長人譚傑龍代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征戰瓊斯盃,8場比賽皆上陣,場均繳出5.8分和3.6籃板的成績單,其中對決台灣藍、白的賽事,分別進帳17和14分,讓總教練韓森印象深刻,「經過大學1年的磨練,譚傑龍已展現大將之風,雖然得分不多,但防守和戰術執行都很出色,未來大有可為。」

19歲的譚傑龍去年從泰山高中畢業後轉赴加拿大打球,他認為,「美式球風較剽悍,也強調身體對抗性,這也是我成長最多之處,希望未來每年都能披上國家隊戰袍。」

韓森則認為,譚傑龍的身體素質出色,但打球還是太客氣,未來必須更「自私」一點,並且加強三分球的投射能力,才能培養更多的進攻武器,增強在場上的威力。

加拿大昨78:87遭日本逆轉,戰績1勝7敗,敬陪末座。昨進帳6分、3籃板的譚傑龍認為,「我們還不適應10天8戰的密集賽事,加上各國精銳盡出,我們經驗和技巧都還不足,但經過高強度的對抗,大家都成長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