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后轉戰日本賽 羽協喬「房事」

2019/07/22 05:30

球后戴資穎本週出戰日本公開賽,提前適應東奧場地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印尼公開賽因身體不適止步4強,本週出戰750系列日本公開賽,除拚搶積分外,同時得提前適應東京奧運場地。此外,羽協將啟程尋覓訓練場地,讓選手之後備戰東奧能無後顧之憂,力拚佳績。

日本公開賽為東奧籌備委員會公布的羽球測試賽,比賽於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進行,正是明年奧運羽球賽場地,戴資穎、周天成以及雙打好手王齊麟、李洋、廖敏竣、蘇敬恒都將參戰。

小戴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11的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,甫在印尼賽奪冠的周天成對決世界排名27的南韓選手李東根,「麟洋配」與日本組合金子祐樹、井上拓斗過招,「廖蘇配」則與日本的渡邊勇大、遠藤大由交鋒。

提前適應東奧場地 羽協物色住宿地點

值得一提的是,羽球為我國奧運奪牌重點項目,體育署核定的「黃金計畫」,國訓中心及羽協積極強化情蒐及其他後勤支援,此行前往日本,將物色鄰近訓練場、重量訓練室、住宿地點等,讓羽球代表隊明年能在最佳練習場提前移訓。

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女將山口茜昨在印尼公開賽女單決賽,以21:15、21:16力退世界排名第5的印度好手辛度,勇奪今年第2冠,辛度本季依舊一冠難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