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逆轉頭號種子 白馭珀暌違4年封后

2019/07/22 05:30

白馭珀(右)在俄羅斯公開賽封后,是暌違4年的首座冠軍。
(白馭珀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女將「小小白」白馭珀昨天在超級100系列俄羅斯公開賽女單決賽,激戰3局、耗費70分鐘,以9:11、21:19、21:19逆轉蘇格蘭頭號種子吉爾莫,收下暌違4年的首座冠軍。

上月才回歸女單

原主攻單打的白馭珀,最高世界排名為21,近期飽受膝傷所苦,去年底開始轉往女雙賽事,不過上月在全國排名賽回歸女單戰場,一舉封后也增添不少信心。

世界排名55的白馭珀本週在俄羅斯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,壓軸戰對上世界排名24的吉爾莫,首局僅拿9分棄守,她表示是被兩邊場地燈光不同影響,之後重新調整,降低失誤成為逆轉關鍵。

力拚東奧門票

白馭珀透露,下半年開始會專注在單打賽場,力拚衝進世界排名前20,以搶下第2張女單東京奧運門票為主要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