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轟就灌籃 郭阜林妙點子

2019/07/22 05:30
統一獅打者開轟灌籃慶祝,這點子是郭阜林想出來的。(記者羅志朋攝)統一獅打者開轟灌籃慶祝,這點子是郭阜林想出來的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眼尖的球迷或許會發現,今年統一獅打者開轟,回休息室與隊友擊掌慶賀,最後會用小籃框「灌籃」做完美Ending,這是誰的點子呢?

原來郭阜林閒暇無意間看到友人PO一段Instagram影片,美國一支大學棒球隊打者敲全壘打,回到休息室隊友早已準備好小籃框,讓開轟打者灌籃,他覺得很有趣,2個月前跑去大賣場買2個小籃框,一、二軍各一個,讓隊友依樣畫葫蘆同歡。

有趣的是,有一次郭阜林在二軍開轟太亢奮,竟把籃框灌壞,自己連忙再買一個,他表示,這樣慶祝的好處是能提振團隊氣勢,又不失輕鬆、愉悅氣氛,一舉多得。

7月17日蘇智傑轟3分砲,回休息室沒灌籃,而是拿顆棒球投籃,隊友全笑翻,蘇智傑說:「我也不知道啊,隊友說你打3分全壘打,那就投個3分球吧!」

要強調的是,獅隊打者開轟灌籃慶祝是「主場限定」,郭阜林解釋,擔心在客場這樣做太高調,印象中只在桃園灌過一次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