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溢正9勝「勝投王」 助猿3連勝

2019/07/22 05:30

桃猿王溢正先發6局失2分,成為本季第1個9勝投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王溢正先發6局只失2分,並獲得藍寅倫和林泓育全壘打支援,以11:3大勝富邦悍將,王溢正成為本季第1個9勝投手。

藍寅倫敲出生涯第5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本季第1個9勝投手

王溢正雖然被擊出偏多的7支安打,但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,第4局1出局被攻佔滿壘仍力保不失,只在第5局失2分,投出5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

王溢正表示,之前悍將打者對他的直球掌握度比較高,因此昨天和捕手林泓育決定改變配球模式,投比較多變化球,關鍵時刻發揮不錯的效果。

王溢正勝投超越原本並列第1的隊友尼克斯、李茲和已轉戰韓職的前悍將索沙,將挑戰5年來的第1個本土勝投王,上一個拿下勝投王的本土投手是2014年的中信兄弟鄭凱文,當年共投出11勝,而王溢正單季最多也是11勝,2015年所投出。

不過,王溢正表示,對於角逐勝投王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,勝投不是靠自己一個人,他只能做好自己的工作,盡量拉長投球局數,增加勝投的機會。

藍寅倫首局首打席全壘打

藍寅倫1局下打出生涯第5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第2局桃猿仍然攻勢不斷,林泓育再轟出2分砲,將比數拉開到8:0而底定勝利。

桃猿3連戰橫掃下半季排名第1的悍將,勝率回到5成大關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之前氣氛有些低迷,3連勝總算找回一些信心。

悍將以8分之差慘敗,唯一亮點是一軍初登板的新人王尉永,中繼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