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名人堂》「人不完美、總有缺陷」 遺孀淚憶哈勒戴

2019/07/23 05:30

哈勒戴。(資料照,路透)

哈勒戴遺孀布蘭蒂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無法直視演講前的紀念影片,哈勒戴遺孀布蘭蒂拿著準備數個月的講稿上台,流著眼淚說道,「我們都有掙扎的時候,但只要勤奮、努力,不完美的人還是能擁有完美的時刻。」

曾在季後賽投無安打

哈勒戴是他的世代中最好投手之一,曾於2010年在季賽投出完全比賽,又在季後賽投出無安打比賽。布蘭蒂說,「他是個好教練,也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丈夫、父親,只因為他渴望在家裡也能像在球場一樣傑出、成功。」

2017年,哈勒戴自駕輕航機墜毀身亡,事後體內被驗出有安非他命、抗憂鬱藥物。布蘭蒂認為,丈夫想告訴世人,人不是完美的,總有缺陷,也有不完美的時候,「幸運的是,羅伊在他的人生和生涯中,曾有過完美的時刻。」

布蘭蒂過去數個月獲得無數溫暖的擁抱,她也不停思考,如果哈勒戴有機會站在台上,會想發表什麼感言。此外,肖像牌不印上任何隊徽,也是家族所做的決定。

「我知道我們在多倫多待比較久(12季),」布蘭蒂說,「多倫多給我們機會建立基礎,但費城人(4季)給我們贏球的機會,還有熱情,沒辦法從中挑選,所以我們決定以無球隊方式入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