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后啟動保位戰 山口茜逼近

2019/07/23 05:30
羽球男女單世界排名羽球男女單世界排名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的日本羽球公開賽今登場,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出擊,首戰將碰上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,預計最快8強又將遇上好友依瑟儂。

球后戴資穎今起出擊日本羽球公開賽,進行保位戰。(資料照)球后戴資穎今起出擊日本羽球公開賽,進行保位戰。(資料照)

上週印尼公開賽,戴資穎因身體不適,4強戰不敵日本女將山口茜,不過最新世界排名積分仍小漲至9萬2625分,本週得至少打進4強,積分才有辦法增加。

日公開賽今首戰張蓓雯

山口茜本週世界排名積分將來到9萬2130分,排名也將衝上第2名,和戴資穎的差距僅剩495分,有機會在此站挑戰小戴的球后位置。假如小戴僅打進4強,山口茜晉級決賽,不論山口茜奪冠與否,都將登上球后寶座。

戴資穎今下午3點50分將碰上世界排名11的張蓓雯,過去交手小戴取得7勝2負優勢,且近期拿下6連勝。小戴最快將在8強戰再度對決依瑟儂。戴資穎2012年曾在日本公開賽封后,隔年4強止步,2014年則拿下亞軍,2015年也是4強。

此外,首日登場的台將還有男雙蘇敬恒/廖敏竣,將碰上第5種子日本遠藤大由/渡邊勇大,盧敬堯/楊博涵對決印尼組合安利安托/安爾弗蘭。女雙許雅晴/胡綾芳迎戰中國董文靜/馮雪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