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買」 恰恰引退賽門票明開賣

2019/07/23 05:30

彭政閔引退賽門票明起開賣,球迷稱可能「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買」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 從彭政閔於元月30日宣布退休起算,中信兄弟球團經過5個月又22天,終於公布9月29日引退賽購票資訊,兄弟球迷累積逾170天的能量,可望在明天早上10點瞬間爆發,讓這張「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買」的門票瞬間秒殺。

根據兄弟球團公布的購票類別,明天起連續3天早上10點起,依序開放季票會員、猛象會與艾樂粉會員、親子象會員購票,每人限購4張,許多球迷在元月30日後紛紛申請加入猛象會與艾樂粉會,為取得搶票的優先順位做好準備。

準備蹺班窩網咖搶票

售票管道僅限於「中信兄弟售票網」,流程比照一般網路購票的登入系統、點選購票、選擇張數、帳戶驗證、選擇付款方式,許多球迷早在4月21日陳江和引退賽進行「實戰演練」,明、後2天或請假或蹺班,從早上就窩在網咖準備搶票。

球團雖於29日中午12點30分全面開放購票,有搶過演唱會門票經驗的球迷都認為,門票在此之前早被秒殺,難度比最熱門的五月天高很多,原因在於彭政閔引退賽就這一場,球團扣除必要保留額度,實際釋出張數不到2萬。

五月天於2017年3月18日至2019年1月6日,分8階段舉行共122場的第10次巡迴演唱會「人生無限公司」,台灣場次用過國家體育場(4場)、桃園棒球場(11場)、洲際棒球場(10場),累計人數逾70萬人,平均每場賣2.8萬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