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六爭睹Mr.CPBL 明星賽「最後恰恰」

2019/07/23 05:30
彭政閔以「人氣王」身分最後一次參加中職明星賽。(資料照)彭政閔以「人氣王」身分最後一次參加中職明星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個人引退賽前,本週末登場的中職明星賽,對於「恰恰」彭政閔同樣意義非凡,因為是他最後一次以「人氣王」身分參加,對「恰粉」來說,也是一定要進場的盛事。

連續15年蟬聯人氣王

連續15年蟬聯人氣王的彭政閔,這次囊括24萬3432張票,將出席27、28日在新莊球場登場的明星賽。擔任中職明星隊總教練的陳連宏已表態,只要彭政閔身體狀況許可,兩場比賽都會安排他出賽,因此球迷若想看到「最後一次有恰恰的明星賽」,勢必不能錯過。

為了造福恰粉,中職聯盟也在明星賽期間推出兩款以人氣王為主題的一卡通,分別用明星賽球衣及特殊透明卡的形式呈現。另外,彭政閔最後一場明星賽的主、客場球衣,也將在現場開賣,兩款各只限量50件,還會繡上日期及限量編號。

這次除了是「恰恰最後限定」明星賽,也是中職史上首次以明星隊對抗12強國家隊的方式舉行。國家隊教頭洪一中表明希望球員「認真打」,而彭政閔更會努力表現給球迷看,還說一定會認真面對第1位以業餘身分參加明星賽的合庫王牌吳昇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