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獲利回吐 猿、兄弟搶篡位

2019/07/23 05:30
紐維拉(資料照)紐維拉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配合週末要在新莊舉行明星賽,中職本週只安排4場賽事,下半季戰況在上週出現巨大變化,桃猿、中信兄弟都有機會在明星賽前取代富邦悍將登上戰績首位。

翁瑋均(資料照)翁瑋均(資料照)

悍將下半季開季打出5連勝,迅速甩脫其他3隊形成獨走,打完14日是7勝1敗,相較其他3隊都是3勝5敗,領先優勢擴大到4場,上週卻「獲利回吐」,5場比賽吞下4敗,包括本季首次在3連戰遭橫掃,只領先兄弟、桃猿各1場、1.5場。

桃猿自總教練洪一中14日決定「變陣」,把新洋投冠猛從先發調往後援起,投手失分明顯獲得控制,前2場、後3場每場各只掉4分、3分,配合每場至少能打下6分的打線,最近5戰拿下4勝,以上週末3連戰橫掃悍將最關鍵。

兄弟近況同樣火熱,在萊福力「投1休4」單週2勝帶領下,最近5戰也拿4勝,上週末3連戰也橫掃統一獅,今天起連續2天與桃猿交手,哪隊能取得2勝,就有機會取代悍將登上首位。

兄弟今天派前次對戰6局失3分的紐維拉打頭陣,桃猿讓下二軍快滿月的翁瑋均重回一軍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