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原辰德61歲生日許願 3戰橫掃奪千勝

2019/07/23 05:30
巨人隊監督原辰德昨度過61歲生日,收到媒體贈送的特大號蛋糕和紅酒。(取自巨人臉書)巨人隊監督原辰德昨度過61歲生日,收到媒體贈送的特大號蛋糕和紅酒。(取自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監督原辰德昨度過61歲生日,收到媒體贈送的特大號蛋糕和紅酒,他許願要贏得比賽勝利,若巨人能在今起3連戰橫掃養樂多,他將達成監督生涯1000勝里程碑。

原辰德暌違4年在本季回任巨人監督,他表示,很久沒有這樣盛大慶生,今年回到球場,也讓他再度感受到棒球和巨人的偉大,希望透過球賽帶給大家更多好消息。

媒體特地選購了原辰德上一次帶領巨人贏得日本總冠軍的2014年年份紅酒,由於巨人最近遭4連敗,原辰德許願要贏得勝利。近兩戰6打數吞4K的陽岱鋼能否手感回溫,也是觀戰焦點。

今年是原辰德第3度擔任巨人監督,之前12個球季贏得7次央聯冠軍、3次總冠軍,戰績947勝、712敗,今年50勝、35敗,雖然目前4連敗,戰績仍然獨走,領先排名第2的橫濱DeNA多達7場勝差,原辰德監督生涯也來到997勝,最快本週四達成千勝里程碑。

巨人在今起的3連戰擔任主場,但不是在東京巨蛋出賽,而是在大阪巨蛋和岐阜球場出戰養樂多,今由以防禦率2.14和10勝高居央聯雙冠王的山口俊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