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行車凸全台灣 點亮4極點燈塔

2019/07/24 05:30

台灣自行車節「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」活動將於週六正式開跑。(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「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」本週六揭開序幕,以4大燈塔為主題,分區、分段、分時結合中度挑戰及輕度騎遊,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在啟動記者會號召民眾參與,以「輕旅行」方式來場家庭旅遊。

以全台東、西、南、北4個極點燈塔,以自行車串連環台,首站為週六的「極東點─三貂角燈塔騎遊」,依序是8月10日的「極西點─國聖港燈塔鹽田慢旅」、10月12日「極南點─鵝鑾鼻燈塔佳樂水慢旅」及11月16日「極北點─富貴角燈塔騎遊」。

林佳龍表示,騎自行車是老少咸宜的活動,藉由輕旅行享受在地風景及美食。此外,該活動搭配集章,民眾可參加自行車系列活動或自主完成4極點,即可獲得紀念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