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視角 不覺得929會滿

2019/07/24 05:30
彭政閔不認為自己的引退賽門票會很搶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彭政閔不認為自己的引退賽門票會很搶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引退賽門票今開賣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彭政閔9月29日引退賽門票今天正式開賣,得知球迷們已準備搶票,他的反應竟然是,「會滿嗎?」回顧19年生涯曾出賽過的球場,印象最深刻的是才打過2場的台東。

中信兄弟售票網今天起連續3天從早上10點起開放不同會員優先購票,每人雖限購4張,但引退賽只有9月29日那場,被認為比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還難買,彭政閔卻不覺得會很搶手。

對台東球場最深刻

彭政閔雖然早在元月底舉行記者會宣布季後引退,得知門票今天正式開賣,才明顯感受引退賽倒數計時開始;但他還沒統計當天會有多少親友到場,「隔天還要上班,很多親朋好友其實沒什麼在看球。」

彭政閔19年生涯曾在17座球場出賽,印象最深刻的是台東,2006年與誠泰COBRAS連續2天各在花蓮、台東比賽,花蓮賽後直接拉車去台東,「因為台東不能打晚上,只能打中午,真的很累。」

中職僅於2006-08年在台東安排過4場賽事,其中2場是兄弟象擔任主場,彭政閔都先發出賽,累計8打數3安打、1分打點,那2場象隊都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