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波羅11號發功 王維中同場見證

2019/07/24 05:30

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奪第11勝,本季已累計205K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隊阿瓦瑞茲刷新普侯斯的新人打點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近期歡慶阿波羅11號登月50週年,昨天太空人迎戰運動家,不僅有不少和「11」有關的巧合,主力投打柯爾、阿瓦瑞茲也雙雙寫下紀錄,終場11:1大勝。

太空人大勝 諸多11的巧合

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7局投出11次三振,成為史上第2快單季200次三振。太空人同場也締造許多「11」,包括單場11分、單場第11支安打正好打下第11分,美國媒體笑稱是向阿波羅11號致敬。

除了柯爾強勢表現,太空人菜鳥阿瓦瑞茲更寫下紀錄,昨役單場2分打點進帳,出賽30場打出35分打點,刷新普侯斯的新人紀錄。阿瓦瑞茲說:「很開心、很感恩,我回到休息室才得知這個紀錄,這讓我的職業生涯有了好的開始。」

王維中(法新社)

被修理的運動家早早就起用牛棚,王維中是昨役運動家第3任投手,帳面上2局無失分,但卻充滿驚險。王維中一登板就投出保送、1出局後被敲安,抓下2個出局數後又投出觸身球造成滿壘,讓坎普擊出飛球出局才驚險化解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