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城三殺五轟 吃定洋基

2019/07/24 05:30
洋基成為雙城單場5轟的苦主。(法新社)洋基成為雙城單場5轟的苦主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近幾年雙城和洋基交手敗多勝少,但今年的雙城身為美聯中區龍頭,自然不會輕易低頭。昨雙城攻守俱佳,不但策動三殺、加上單場5轟,終場8:6拿下勝利。

洋基1局上就有攻勢,拉梅修、賈吉連續保送分佔一、二壘,但英卡納西恩的強勁滾地球,不僅沒穿出內野,還打在三壘手阿拉耶茲面前,他一把拾起後先踩三壘再傳二壘,二壘手再轉傳一壘,瞬間化解危機。這是大聯盟本季第2次三殺守備,也是雙城隊史第13次三殺守備。

除了守備,雙城的打擊火力也是亮點,今年雙城團隊187轟傲視全聯盟,昨天單場5轟,讓洋基難以招架。雙城今年有8場比賽團隊單場5轟,平大聯盟單季紀錄,也是1977年紅襪以來再次有球隊締造此紀錄。

單場雙響的捕手賈佛說:「這是場好比賽,他們持續追上,就像我們對他們造成麻煩一樣,我們每個人都盡力,最後取得最好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