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隔日就上膛復仇 猿4轟反咬兄弟

2019/07/25 05:30

桃猿陽耀勳(前)替補上場,敲出滿貫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林立單場5支4,離完全打擊僅差一支三壘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替補陳晨威 陽耀勳滿貫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前一晚在自家主場被得了20分,「暴力猿」打線要報仇倒也不晚,面對中信兄弟洋投赫猛,前兩局就有猛烈攻勢。包含陽耀勳替補出場擊出的滿貫砲在內,猿隊單場4轟,終場12:5贏球,桃園兩戰和中信兄弟各取1勝。

林立5支4 準完全打擊

桃猿隊首局就有攻勢,陳晨威歸隊首打席就擊出三壘安打,林立、朱育賢接著開轟,首局就取得3分領先,林立單場5打數4安打,只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。林立說,不會在意完全打擊與否,當下也沒特別注意,「對我來說,不管打得好或不好,保持一定的策略是最重要的,策略也永遠不變,完全打擊與否不是我在意的事。」

前晚猿隊大比分輸球,比賽中林立發生失誤,令他感到自責,前晚賽後主動和教練留下特守。林立說:「是自己要求多練,畢竟自己想練,效果才會好。有感於下半季失誤變多,自己不排斥低潮,但也要想盡辦法,多找教練、學長聊,自己想辦法嘗試。」

昨比賽焦點之一在5局下,林承飛打擊時,手握短棒準備觸擊,擊成本壘後方飛球,捕手黃鈞聲試圖接殺,卻和林承飛相撞而倒下,主審楊崇煇第一時間就判定林承飛妨礙守備出局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上前抗議未果,且一度大動作踢紅土抗議。

根據棒球規則,擊跑員或跑壘員無論有意或無意,碰觸守備之野手時,裁判員都得宣告跑壘員妨礙守備出局。洪總說,當下自然知道守備優先,不過他也提出質疑:「當時球是往後方,林承飛則是站在原地,照理說方向不同,怎會有阻擋的問題?」

桃猿林承飛(左二)被判妨礙守備出局,總教練洪一中(右二)上前抗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