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壘打連發 陳晨威「絕好調」回歸

2019/07/25 05:30

桃猿陳晨威甫重返一軍,就以連續兩支三壘打宣告回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菜鳥快腿陳晨威,上半季靠著出色腳程技驚四座,不過7月初因打擊低潮下二軍調整。昨陳晨威重返一軍,且歸隊首戰就扛熟悉的開路先鋒位置,前兩打席連續擊出三壘安打,成為中職史上第4人。

陳晨威開季時狀況火燙,打擊率一度衝上3成65高峰,但畢竟是個人生涯首個賽季,上半季末開始面臨疲勞與打擊低潮,昨天賽前打擊率3成03。二軍期間,由於時常因雨延賽,陳晨威僅出賽4場,他說,雖然因雨出賽不多,但也多出時間自己調整。

陳晨威說:「主要是修正打擊,也有多做體能跟重訓,教練提醒我運用下半身帶動身體旋轉。之前因為疲勞、體力流失快,導致肌力受到影響,打擊時比較使不上力,不知不覺反而多半用上半身在打,擊球感覺跑掉。今年經過這次經驗,之後的球季如果再遇到,也比較知道如何調整。」

猿隊結束昨天比賽,緊接著迎接陳晨威的,則是生涯首度明星賽,他被分在台灣隊、位置是游擊手。陳晨威說:「心情上會開心一點吧。雖然還是要認真打,但至少不是像一軍比賽的壓力。」

陳晨威因呼吸缺氧導致心跳過快,5局上守備時教練團保險起見將他換下,但狀況已恢復,賽後也正常接受電視台訪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