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磅交易暗著來? NBA要抓鬼

2019/07/25 05:30
籃網一口氣網羅杜蘭特(右)與厄文,成為超級強隊。(資料照)籃網一口氣網羅杜蘭特(右)與厄文,成為超級強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多名大咖球星轉隊,讓今夏自由市場熱鬧非凡,如今卻傳出有球隊可能涉嫌違規招募,NBA聯盟已展開調查,如調查屬實,可能面臨取消合約等懲處。

在自由市場大門敞開前,就傳出杜蘭特、厄文可能一同轉戰籃網,此外,哈佛德宣布跳脫合約後,就傳出有球隊願意以4年1億美元網羅,沒多久他就與七六人達成4年9700萬美元協議,讓塞爾提克高層不開心,抱怨他隊違法招募。

資料顯示,自由市場開市不到24小時,就完成超過10億美元的合約簽定,讓部分球隊老闆質疑有球隊沒按規則提前搶人,向上舉報,現在聯盟已開啟調查,接下來將陸續約談相關人士。

至於像是雷納德與P.喬治私下達成共識,一同前進快艇,是否違法仍未有明確規範可以界定,但若聯盟認定違規,除了罰款之外,可能會面臨合約取消的懲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