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依雲錦標賽》休息再上 徐薇淩轉戰法國

2019/07/25 05:30
(徐薇淩提供)(徐薇淩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本季第4場大賽,總獎金410萬美元(約1.27億台幣)的依雲錦標賽今登場,共有120位高球好手同場較量,包含前後任球后朴城炫、高真榮等人,台灣僅有徐薇淩參賽,她特別在賽前到歐洲旅遊放鬆,盼以最專注的心境完成本週比賽。

徐薇淩兩週前在馬拉松菁英賽拿下並列第35名,結束連5站賽事後,休兵一週,她說:「上週休息後,體悟很多,心裡更加踏實。」本週轉戰法國參與依雲錦標賽,去年她在這一站拿下第15名。

今年共有2場比賽打進前5名,徐薇淩很期待挑戰本週高難度山地型球場,「我覺得這是一場特別的比賽,比較有挑戰性,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難度高的球場,這對我來說會更有信心。」至於天氣炎熱有何對策,她說:「多喝水多撐傘,天氣對我不是太大問題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徐薇淩賽前提早抵達歐洲,利用時間,前往瑞士走走,雖然遇上行李延誤等波折,但當地環境舒適,讓她能專注的練球,且這週她也不給自己太大壓力,「希望不論表現好與壞,都能快樂相信自己,這樣才有一直好球的可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