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今首戰古巴 初征亞太棒球村

2019/07/26 05:30

U12世界盃少棒賽在台南亞太棒球村舉辦,台灣隊昨首度進駐練習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U12台灣隊今晚開幕將迎戰強敵古巴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U12台灣隊長黃天賜預計排在第4棒,穩定球隊軍心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開打,共有12國角逐,歷經1個多月集訓的台灣小將,將在晚間6時30分首戰強敵古巴隊,總教練李國強肯定球員們訓練成果,也耳提面命輸贏給教練扛,將自己當成表演者,盡情享受比賽。

台灣隊今對古巴將由狀況最好的陳楷升、林丞宥或張耀允擇一先發。其中,陳楷升被李國強稱讚控球和球速進步很多,壓制力很好。

對於可能先發迎戰古巴,陳楷升坦言有點緊張,在集訓時教練提醒用下盤投球,讓控球更穩、更有自信。他說,因為想當先發投手,才會督促自己進步更快。

隊長黃天賜 扛4棒重任

台灣隊第4棒由隊長黃天賜扛起,李國強表示他是球隊靈魂人物,有凝聚球隊的個人特質。黃天賜表示,若隊友打得不好,他會鼓勵隊友別氣餒,多給他們自信。

台灣隊預賽5戰都是晚間賽事,6月中在桃園集訓完畢後卻有些坎坷,原訂能提早到亞太棒球村練球,適應夜間燈光,球場卻臨時有狀況,最後輾轉借到有照明設備的金城國中球場,才有辦法在燈光下調整。

昨首度進駐 忙適應場地

昨首度進棒球村練球,內野紅土鬆軟不一,和草皮的交界高低有落差,造成守備上的難度。另一方面,台灣隊也不停跟工程師調整夜燈的角度。對此,李國強表示,大家條件都一樣,要趕快適應。

亞太棒球村內野紅土不平整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